不捨

我們之間的感情始於你的不捨。

你的不捨在我的懵懂中是能體會到的一種情感。

你捨不得我長大,我捨不得你變老。

你捨不得我離開,我捨不得離你遠去。

你所有的不捨都在心裡,我所有的不捨都在淚裡。

你的心疼都在短短的一句,殷殷,你吃飽了嗎?

沒人比我更了解這份心疼與不捨,在多年後是一種溫馨。

那個拉拔我長大,教我念阿彌陀佛,教我要善良,要學會原諒,給我快樂童年的阿嫲,就這麼放手了,儘管我心有多不捨。這是前世修來的福氣,被你捧在手心,細細地愛着疼着。感謝你的養育之恩,包容和無私的愛,才成就今天的一切。

我們之間沒有如果,亦沒有遺憾,只有不捨。

阿嫲,感謝你的不捨,就讓我繼續守住這份情懷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o shall be the next on the altar

Wednesday's Frisbe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