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冬天 我認識了小丘

這裡沒有四季之分,往北上的方向再偏南一點點,据我所知已經是冬初。當然我體驗不到那個地方有多冷,反而這裡天天下著傾盆大雨,濕漉漉地真叫人鬱悶。那天的我,有點無聊加上一點點的懊惱,要知道本小姐的脾氣本來就偏暴躁,突如其來地一個短訊我並沒有多加理會,又是一個來增添煩惱的人。

“喂喂,小靚女……” 然後劈里啪啦打了一些廣東字眼,我突然閒興致勃勃想囘他,所以我們聊了很多不是工作上的東東。看來這個時候的人容易做錯事,交錯朋友,認錯人,偏偏不信邪,聊到下班爲止。當時候我心裏確實有點踏實了,朋友就是這麽來的。

如果你問起我那年的冬天我在幹嘛?也許我會以很興奮的、很平靜的、很慵懶的、很理所當然的說: 那個冬天,我認識了小丘。你不知道的是,我們都生活在地球的南北兩端,而且擁有著屬於我們的流浪夢。認識了小丘,我開始學會嚮往一個有目標的生活。而那個生活,還帶著小丘的影子和爽朗的笑聲和趣怪的動作。

小明説,我們很變態,談的話題變態到在他腦海裏揮之不散。其實他忘了我們是一夥的。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damn it..
i like this post!!



-princess ks- xD
Xuyene said…
Thanks to the muse :P

How long do you need for hibernation?
Anonymous said…
err.. still one week to go.. heh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o shall be the next on the altar

Wednesday's Frisbee Day

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