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吗

今天抛来的一句“笨师妹”,疯癫的记忆再次被唤起。还记得我在去年认识的小丘吗?一个让我对生活充满热诚的前同事,远距离并没有见过面的,一个喜欢把酒的女生。我以为她是疯子,其实她不疯我会觉得更可怕。是的,我很想念她。我没有实现要一起去流浪的梦,空谈 我说。

你知道同一时间 我会更想念他。好几次我想问说 嘿 你好吗?但是我又是少了那份勇气。我想知道你还好吗? 一定要找一个很爱你的女生、 一个会逗你说笑话的、 一个会常常跟你斗嘴的、 一个会用心去对你的女生。

原来不是没爱过, 只是一直在错过。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o shall be the next on the altar

Wednesday's Frisbee Day

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