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老妻

我个人觉得我上辈子做了些好事才有今生的福气 坦白说 老公是人人眼中的高富帅 他心灵上的富比较多一些 比起很多有类似条件的男人 他是个在生活和工作上都付出很多的人 再加上他也是一个踏实又老实的人 对爱呢就特别有股劲 爱的诚恳 纯真 专心

我们吵很多 也爱很深 有时想放弃 更多是不舍 因为我们的情绪都被对方左右着 那是大家的共识 都心甘情愿的托付 我们的爱真的是纯得有股傻劲

我常说 老公 别常出外公干 以后我担起这头家 干什么活 好好待在家 (可天天网购就问可以买多少)

他常说 老婆 以后要养我 一个月五万就够了 (可每次出门都争着付钱 让老婆有面子)

有时候他问我 会不会有另一对夫妻跟我们的相处方式一样啊? 我就会说 屁啦 找到就请你吃饭 然后他就努力的去找了 看来他也很想知道到底大家生活的方式是不是也一样才能证明自己的方式不会太怪

我几乎每天都给他取个外号 后来慢慢就剩下几个 从宁死不屈到随便啦你开心就好 接下来什么都能接受后 就强迫他说 你随便抗拒一个我才有灵感 他也附和了 怎么那么听话

最近大家都不太记得什么什么纪念日 因为他每个礼拜就带我吃好吃的 搞得我都觉得每个礼拜就是什么什么大日子 后来就变了吃货 还吃的没腰围了 当然有多少男人能忍受个水桶腰的老婆 所以我越吃越少 他就开始心疼了 吃的乐趣也减去

说到减肥 有天咱们在公园跑步 跑着跑着突然他停下来 我问 怎么不跑 你都沒喘 他回答 跑着太快 走着可以陪你的时间久一点 看了我一下 感动就不用说了 嘴巴可越来越会说话 还贼贼地笑 不管啦 听了心也爽 你看减什么肥呀

以前嚷着要出门 最讨厌听到他说 在家发呆啊 我泡咖啡给你 有什么问题 都老夫老妻了 现在听着却觉得窝心到爆 对啊社交网所呈现的爱情不一定要常去旅行跑吧品尝咖啡的 最重要是和对的人在一起 沉默地依靠 不浪费言语却浪费时间的度过周末

这辈子TMD要携手到老 就你一个够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o shall be the next on the altar

不捨

Wednesday's Frisbe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