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中的涟漪

男人买了两杯咖啡 坐在靠商店一侧的座位 等待着女人购物回来。女人一心只想着找双高跟鞋 走遍了每个角落 耐心地试鞋 再站起 对着全身镜摆着姿势 努力让镜中的自己穿的好看些。殊不知 这一连串的动作看得男人发呆 深思。女人很开心地拎着一袋鞋盒往咖啡厅走去。嘴上直夸货品价廉物美 噼里啪啦神采飞扬地述说刚才的经历。可能心里觉得男人不会理会她在店里干嘛 所以有必要讲讲。

第二天下午 男人传了个简讯给在忙着的女人:

'欸 你知不知道?
昨天我在店外看着你专注地找鞋。
我试问自己 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重来 我会不会选择和你交往?
我想我还是会选你。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你很漂亮'

女人在百忙中看到简讯 懵了 也笑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不捨

Who shall be the next on the altar

Wednesday's Frisbee Day